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市网络文化奖公布

2012-09-10 20:55:0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0日,第六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作品集体亮相并举行颁奖仪式。47件作品分享了2011年度的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4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17件。

据了解,本届评选共收到279件参评作品,评委会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初审、初评、定评等严格的程序,共评选出年度公共服务、年度社区服务、年度商业服务、年度行业领先、年度网络专题、年度网络频道(专栏)、年度网络时评、年度公民建言、年度公益活动、年度视觉分享、年度网页设计、年度网络创意、年度网络励志、年度网络编辑等14大类作品(单位)47件。其中,“深圳公安”微博获得年度公共服务一等奖,反现出了文化奖评选活动对互联网文化特色相关工作的支持。

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作品代表了2011年度深圳网络媒体文化建设和发展的整体水平,特别是充分运用互联网的平台传播特点对大运会、深圳十大观念、图书漂流活动、天宫飞船发射等重大事件活动进行了即时、迅速、立体的报道,显示出网络媒体传播的巨大优势。

据悉,深圳市网络文化奖每年度评选一次,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主办,旨在提高深圳网站内容编辑、服务的整体水平。(记者 陈虹)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深圳 网络文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