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至南宁高铁今首发 四个多小时画中游

2014-12-31 10:38:37 来源:深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至南宁高铁今首发 四个多小时画中游

  站点:南江口、梧州南、平南南、桂平、贵港、南宁东等

票价:商务座706元、一等座302元、二等座243.5元

12月26日,南广高铁正式通车运营,拉近了两广之间的时间和空间距离,深晚记者跟随南广的首班车体验了一路的美景。昨日,深晚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深圳也有了直达南宁的高铁了——今日下午13时,至南宁东站的首班高铁列车G4232次将从深圳北站出发,17:38分到达南宁东站,全程历时4小时38分,较之前的列车出行缩短了11小时。今日起,深晚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并与南宁晚报联动,为市民呈现最美的“山水画”。

据悉,虽然南广高铁的开通拉近了两广之间的距离,但是由于始发站是在广州南站,深圳的旅客想要去体验美如山水画的“桂林风光”还得经过一次转车到广州才行。不过从今天开始,深圳北也开通了直达南宁东的高铁列车了。

深晚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南广铁路高峰线南宁东——深圳北的G4231次、深圳北——南宁东的G4232次于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正式开行,将停靠南江口、梧州南、平南南、桂平、贵港、南宁东等站点。票价为商务座706元,一等座302元,二等座243.5元,历时4小时38分即可抵达南宁。5小时不到的旅程将大大方便深圳旅客的出行,未来去南宁出游将会是一个新的选择。

铁路部门提醒,有关新增动车组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停靠车站和运行时刻等信息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和列车公告,同时也可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广铁官方微信微博查询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查询。(记者黄楠)

编辑:刘婧 标签: 深圳北站 首发 南宁晚报 中游 南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刊】海南土豪民居的前世今生

官媒发国旗护卫队绑木架顶板砖训练照

沈阳一高层楼盘用塑料布遮窗户

“冰城灯都迎冬奥”冰灯游园会新年亮灯仪式在京举行

精彩热图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大学生3万张明信片拼出中国梦

新疆阿勒泰哈萨克牧民雪上传统文体活动精彩瞬间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