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光明:公常路驾考考场启用 日均考600人缓解驾考难

2014-12-22 11:2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12月18日起,光明新区公常路科目三考场正式启用,该考场日均考试量最大为600人,全市科目三日均考试量达到1400人。

据了解,该考场以公常路(S358)为主线,中段北侧东新路为考试车准备发车区,考试线路东起公常路与羌下一路红绿灯路口处,向西结束于公常路与凤新路红绿灯路口处,全程约8公里。该考场有三条考试线路,每条线路有16个科目三考试项目,且均按照规定设定,考试全程采用电子评判的方式。交警部门表示,该考场的考试组织安排与政府考场一致,车管部门会根据公常路路段的实际交通情况,适时调整考试时间,必要时采取错峰考试方式,尽量保证在交通顺畅的前提下开展考试工作。

同时,为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开展,该考场将按照公安部的有关规定,为每辆考试车随车安排一名考试安全员,专门负责考试车辆的安全行驶,但安全员不得参与或者干涉考试工作。目前,深圳市驾培行业协会正在培训200名安全员,以保证在开考时能及时胜任工作。初步估算,该考场日均考试量最大为600人,投入使用后,全市科目三日均考试量将达到1400人。

该考场的考试指标将与目前政府考场的分配方式相同,考生网上约考时,系统将随机分配考生至政府考场或公常路实际道路考场进行考试。鉴于考场新启用,考试工作还处在磨合期,考能将会视考试的开展情况逐步释放。

为确保考试路段的安全和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市交警局对上述考试路段已实施限速、限停等管制措施,自12月18日起,社会车辆通过公常路科目三考试路段时,须严格按照标志、标线和标牌指示行驶,注意限速行驶、避让考试车辆。在考试时间内,驾培单位的车辆严禁在上述路段从事教学活动。

编辑:刘婧 标签: 考场 驾考 驾培行业 科目 考试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

精彩热图

郑州义工组织冬至请700环卫工人吃饺子

苏格兰湖面出现“飞盘”冰

重庆“光猪跑”迎冬至

南宁惊现梅花桩迷魂阵 100米盲道12个桩等你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