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田举办亲子朗诵展演暨“优秀学习型学庭”揭晓活动

2014-12-22 11:17: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 (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徐海霞)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形式,如何让良好的家风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石呢?福田区通过举办亲子朗诵等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家庭建设、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良好家风。

福田举办亲子朗诵展演暨“优秀学习型学庭”揭晓活动

12月19日,福田区“弘扬经典文化传承良好家风”亲子朗诵展演暨“优秀学习型家庭”揭晓活动在侨乡外国语学校礼堂举行。

12月19日下午,由福田区妇联联合区平安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文体中心、区文联主办的福田区“弘扬经典文化传承良好家风”亲子朗诵展演暨“优秀学习型家庭”揭晓活动在侨乡外国语学校礼堂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藏晨、福田区委副书记乔智,人大副主任王跃平、政协副主席朱东波出席活动。

“有一种语言 她很神秘,她蕴含着一个民族上下几千年悲喜交加的情感;有一种语言 她很古老 古老到 那刻在骨头上的文字里都找不到她的起源”在铿锵有力的诵读、童真童趣的表演中,阵阵书香和浓浓亲子情弥漫开来。参加朗诵展演的有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有亲密的爷孙女俩,也有配合默契的师生。无论是经典的文学作品,耳熟能详的唐诗宋词,充满地域特色的童谣,还是体现家国情怀的诗歌,选手们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亲子阅读的独特魅力。

编辑:刘婧 标签: 亲子 学习型家庭 展演 朗诵比赛 揭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

精彩热图

郑州义工组织冬至请700环卫工人吃饺子

苏格兰湖面出现“飞盘”冰

重庆“光猪跑”迎冬至

南宁惊现梅花桩迷魂阵 100米盲道12个桩等你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