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龙华大浪办事处举办青工模特秀 青工T台上秀风采

2014-12-16 09:25: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龙华大浪办事处举办青工模特秀 青工T台上秀风采

  青工模特大赛各个奖项花落有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义国锋文/图)昨晚,大浪商业中心纷享城灯火璀璨,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节拍,24位俊男靓女自信地走在T台上,每一个转身,每一个定点亮相都非常的专业。这是大浪办事处继精英模特大赛国际赛事后,开展的“我们都爱show”青工模特大赛总决赛。

  此次活动由大浪办事处举办,旨在丰富龙华新区青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完善青工八小时文化活动;同时让时尚创意城的时尚理念更好地融入到大浪的青工中来。活动有100余名青工选手报名,海选后的80余名参赛选手接受了一个半月的专业培训。进过初赛、复赛,24位选手胜出。当晚,经过皮草羽绒、晚装等三个环节的展示PK,茶艺师张凯丽、服装店主樊雪雪、幼儿教师杨三燕名列前三甲。

  “经过此次比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收获了很多,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时尚。”当晚的冠军张凯丽激动地说道。“我知道了如何更好地展现自己。”作为一家工厂流水线小组长的颜端新当晚获得了优秀奖,她兴奋地说道。

  据悉,此次比赛的服装皆由大浪时尚创意城的嘉蘭特制衣有限公司和阿维亚箱包有限公司提供,据主办方介绍,将来还要组建一支本土模特队伍,专门对接时尚创意城的服装企业,让青工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大浪时尚事业中来。

编辑:刘婧 标签: 青工 模特秀 台上秀 大浪 24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睡眠体验区”亮相北京首都机场

大学生打6份工资助41名贫困学生

现实版推拿师:忙而不“盲”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精彩热图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河南长垣一KTV发生火灾 11人死亡

“拒绝雾霾—全民创意行动周” Say No to Haze!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名字公布 李云迪演奏钢琴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