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400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和前海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2014-12-01 11:12:27 来源:深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29日,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走进前海”参观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广核集团所属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由香港菁英会及香港青年联会组织的400名香港青年学生作为首发团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香港青年学生了解中国内地经济社会和各行各业快速发展的现实情况。启动仪式后,400名香港青年学生现场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展厅、技能训练中心、观景平台等,近距离“亲密接触”核电站。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霍启刚表示,香港菁英会、香港青年联会将在2015年1月之前,陆续组织近3000名香港青年学生分批次参观大亚湾核电基地、前海。(记者周倩 通讯员 钟良)

编辑:刘婧 标签: 学生 香港青年 前海 霍启刚 大亚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90后艾滋病大学生的一天

图片故事:13岁新娘与16岁新郎早来的婚礼

探秘艾滋病确认实验室

秦岭深处离群索居的老人们

精彩热图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

浙江慈溪:21岁失联女孩坠河遇难 遗体与黄鱼车同时捞起

网曝李玉刚皈依佛门:爱恨就在一瞬间

东莞90后土豪高调结婚 近百辆豪车游街派路人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