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投4.65亿 支持贵州毕节

2014-10-22 13:13:04 来源:深圳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商报讯】(记者程连红)昨天下午,在五洲宾馆举行的贵州省毕节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上,毕节市推出的多个优质项目受到深圳企业青睐,现场共有41个项目签约,吸引投资211亿元。这不仅是深圳与毕业两地企业合作的新成果,也是深圳对口帮扶毕节市的又一新举措。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出席会议。

据悉,从1996年开始,深圳市就对口帮扶毕节市。截至目前,深圳市共支持毕节市项目778个、安排各类帮扶资金4.65亿元,在基础设施、科教扶贫、智力扶贫、卫生扶贫、劳务输出、干部培训、经济协作、抗旱救灾等方面给予毕节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推动了毕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春七旬“城市农夫”收获“阳台稻田”

乌拉满族鹰猎习俗

山西太原96岁老人展示健身“绝技”

我国恢复来访国宾车队摩托车护卫

精彩热图

山东大学生自制“拉风”跑车校园遛弯

图片故事:82岁老人和他的102岁老母亲

幼童遭后母虐杀 煤洞中苦撑3天奇迹生还

李娜长裙现身WTA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