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筹备成立首个“民间第三方智库”

2014-10-21 09:59:18 来源:广东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筹备成立首个“民间第三方智库”

深圳市中小企业研究会筹备会秘书长张天明为专家们解读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相关政策和创新要点


深圳筹备成立首个“民间第三方智库”

深圳市中小企业研究会筹备会专家智囊团成员


深圳筹备成立首个“民间第三方智库”

四川共青团委负责人杨北成带领川渝中小企业30余名代表在筹备会上发言

广东新闻网深圳10月20日电 (吕雪良)深圳首个“民间第三方智库”筹备会暨首次专家座谈会19日在龙华新区举行,来自深圳市10余个专业35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据该社会组织的发起人张天明介绍,该组织的全称为“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是深圳一批各行业精英自愿组成,包含政治、经济、法律以及社会建设等10余个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该研究会以中小企业服务和政府第三方采购为服务对象,团结行业专家,对领域难题做深入研究,并以可行性方案做落地服务,解决政府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困局。

座谈会上,张天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发展研究会的有关筹备情况,作为深圳首创“民间第三方智库”社会组织,研究会集各行实战专家进行资源整合,研究会岗位职业化,向政府、企业提供落地服务,优质可落地项目生产量化打造。

据悉,深圳2014年4月1日正式实施修订版《深圳经济特区行业协会条例》以来,在全国率先突破“一业一会”制度,获得深圳各行业资深人士好评。(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精彩热图

广州陈家祠广场成短命建筑 8亿打造使用4年被拆

重庆城管背后的“女城管”

探访重庆的自由模特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