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北环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 已致3死1伤

2014-10-20 13:28:50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北环多车相撞 已致3死1伤

19日晚,深圳北环一高速桥下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致使3死1伤,受伤小孩正在抢救。

深圳交警19日21时许发布微博称,20时10分许,北环大道东往西广深高速桥下,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有人受伤被困。1辆事故货车从东往西方向冲垮中间隔离护栏,车头严重受损并占据西往东方向最左侧2条车道。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救护人员前往处理,并临时封闭东往西主道作业。队尾西往东排至科苑立交路段,东往西排至安托山路段。

一个小时后,交警再次发布微博称,经赶到交警证实,事故造成的士车上的司机及两名乘客共3人死亡,一名小孩受伤正在送医院抢救。随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拖车对事故货车进行拖移,交警对车辆进行分流。

截至20日凌晨发稿时,交警介绍,依然在对北环大道广深高速桥底路段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用泥土覆盖后清扫东行方向路面遗留的油污。当时北环东行方向及西行方向仍需从辅道通行,交警通过微博等渠道建议车友绕行侨香路、滨海大道或深南大道。(记者/李荣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盘点世界十座疯狂高塔

陕西风景区内大熊猫悬崖边晒太阳

世界各地公开展出的人类骸骨

海南琼海农民造“白宫”别墅

精彩热图

陈一冰在天津举行婚礼

杭州:民间奇人舌头作画引围观

巨型“水滴”装置亮相西湖

吊环王陈一冰明日大婚 娇妻海量私房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