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深圳君悦酒店悦景餐厅新主厨带来美食新灵感

2013-10-09 16:04:17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深圳君悦酒店悦景餐厅新主厨带来美食新灵感
主厨 Marc Briol

日前,深圳君悦酒店宣布任命Marc Briol为悦景餐厅主厨。记者了解到,他曾经是德国杜塞尔多夫米其林一星餐厅Berens am Kai厨师团队中的一员,在加入深圳君悦酒店之前,他在伦敦利物浦街Andaz酒店中担任副主厨一职。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Marc来带领悦景厨师团队,他的创造力和激情将带来新的美食灵感,营造出更加令宾客惊喜又易于接近的融合体验。”深圳君悦酒店的行政总厨Martin Riehl表示。

Briol表示,他的烹饪风格是用烹煮的概念来演绎正宗经典菜式,其中“自制鹅肝配坚果、芹菜、葡萄、苏维翁啫喱及法式面包” 这款菜式最能体现他风格。在这道菜中,自制鹅肝、坚果和葡萄搭配,打破常规中将坚果和葡萄与奶酪结合,让鹅肝与芹菜、松脆坚果及法式面包搭配,创造出味蕾灵感。

据酒店介绍,主厨Briol为悦景餐厅带来的其他亮点包括主菜中的扒挪威三文菲力配青口,搭配油浸土豆;由烤澳洲牛柳及烤大虎虾,辅以香草黄油、红酒、青芦笋和马铃薯捣碎而成的“海陆拼盘”。甜点推荐巧克力奶油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块点缀。

悦景餐厅位于深圳君悦酒店37楼,宾客可以在“悦景之最”的菜单中品尝到这些招牌菜。(记者 林白羽)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宁波 标签: 酒店 主厨
 
 
 

焦点图片

浙江宁波应对“菲特”公交免费乘坐一天

航拍余姚灾区 受涝严重成泽国

京台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致2人死亡9人受伤

男子自制“飞机跑车” 一夜从荆州跑到武汉

精彩热图

美发行新版100美元钞票

李湘女儿偷吻小小志

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章子怡汪峰获家人认可

精彩热图

北京地铁10号线列车信号故障 部分列车晚点

惊呆小伙伴!日本男校学生扮女装逆天比美

上海暴雨致地铁口积水 人力车收费"过河"

揭秘汪峰章子怡地下情:8月底酒店幽会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