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奖励新疆反劫机机组成员每人一套房产一辆奥迪

2012-07-10 13:48:27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航奖励新疆反劫机机组成员每人一套房产一辆奥迪
 
海航乘务员获得房产证。

2012年7月9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海口举行大会,隆重表彰“6·29”反劫机英雄机组。海航集团已决定,集团出近5000万元奖励“6·29”反劫机英雄机组,授予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海航功勋员工”勋章,并给予安全员杜岳峰、徐洋、乘务长郭佳各现金10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300万元)、奥迪车一辆奖励,给予英雄机组其他成员各现金50万元、房产一套(价值200万元)、奥迪车一辆奖励。海航集团还对天津航空全体干部员工给予奖励。

在反劫机斗争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安全员杜岳峰、徐洋和乘务长郭佳被授予“中国民航反劫机英雄”称号,机长邹劲松、副驾驶陈开元、杨海涛和乘务员吕慧、王婉珏、宋佳分别记个人一等功。同时民航局对参与“6·29”反劫机斗争的23名乘客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给予了奖金奖励。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