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惊曝阿汤哥贝克汉姆玩断背 妻子踢爆:两人同床

2012-07-09 09:45:19 来源:新浪体育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惊曝阿汤哥贝克汉姆玩断背 妻子踢爆:两人同床

  贝克汉姆、阿汤哥玩断背?

1996年8月17日,在一场普普通通的英超联赛中,21岁的曼联小将贝克汉姆用一脚惊天吊射让全世界记住了一位金发帅哥,也让贝克汉姆这个名字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有辨识度的球员名称。此后的16年里,无论贝克汉姆在足球领域如何沉浮,他始终是最受女性欢迎的足球运动员,当然,可能并不止于女性。

近日,美国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最近因为离婚事件忙的不可开交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被自己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踢爆,贝克汉姆不仅对女性有着无与伦比的杀伤力,也让汤姆-克鲁斯着迷不已,两人不仅关系密切,甚至还有这同床共枕这样的断袖之谊,“曾经亲眼看到两人同床”。

当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凯蒂所说的爆炸性消息属实,并且这种事可能永远也不会有确凿的答案。但是,汤姆-克鲁斯与贝克汉姆一直以来的亲密关系,还是足够让人浮想联翩。根据贝克汉姆2009年发行的自传透露,自己在2003年离开曼联转会到皇马,除了因为与主帅弗格森关系破裂之外,阿汤哥多次的催促,也是促使他下定决心作出决定的重要原因。此外,包括贝克汉姆举家从英格兰迁往洛杉矶、贝克汉姆委托房产中介寻找能离阿汤哥更近的住所、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Cruz)名字是由汤姆-克鲁斯(Cruise)名字简写而来等等这些细节,也证明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

此外,尽管贝克汉姆一家与汤姆-克鲁斯一家关系非常好,但却很少有两家人在一起的镜头,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两个帅哥单独相处的次数反而更多。刚刚年满50周岁的汤姆-克鲁斯一直都对37岁的贝克汉姆“宠爱有加”,不仅见人就说贝克汉姆球踢得好,还希望培养贝克汉姆走上大荧幕。汤姆-克鲁斯在宣传自己电影《不可能任务4》时,曾经对《每日镜报》记者说道:“我喜欢和贝克汉姆一起拍动作片,他肯定会干的很棒,他可不是好惹的。”与汤姆-克鲁斯的溢美之词相同,贝克汉姆说起阿汤哥也直接用上“他是我见过最英俊的男人”可见两人真是惺惺相惜,非同一般。

对于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的关系,其实早就有人怀疑。著名八卦专栏作家佩雷斯-希尔顿就曾经在自己的专栏称这两人有着“令人不安的关系”。此外,结合一直以来外界对阿汤哥性取向问题的猜测,以及关于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以及现任妻子凯蒂-霍尔姆斯是“合同制夫妻”的传闻,更加提升了关于此次消息的真实性。

与眼前这些揣测或者推测相应的,是汤姆-克鲁斯即将在本月17日开庭的离婚案。如果到时候阿汤哥不在女儿苏瑞以及财产分割等问题上做出让步,相信凯蒂-霍尔姆斯会说出更多有震撼效果的内幕消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冯媛

编辑:冯媛 标签: 踢爆 断背 皇马 球员 小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