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吹泡达人秀绝活

2012-07-06 18:43:5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重庆吹泡达人秀绝活
更神奇的是,奕风用一个直径100厘米的铁环往两人身上一套,一个高约1.8米的圆柱形泡泡将一个女孩和一个小孩包围起来。(渝小 摄)
 
 
2012年7月5日,一个23岁的重庆小伙在杨家坪西城天街上演了一出泡泡秀,平时一碰就碎的泡泡在他手中十分听话,任由他分离、组合成任何形状。他制造的最长的一个泡泡足有五六米,还有一个高约1.8米的圆柱形泡泡,能装下两人而不破。

据当地媒体报道:“我制造了很多美丽的东西,遗憾的是都留不下来。”这个名叫奕风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曾是个街舞演员,2010年他在网上看到泡泡秀表演,“当时就被吸引了。”经过多方查找,他得知泡泡秀起源于西班牙,后来传到韩国被广泛推广,所以也被称为韩国泡泡秀,重庆还没有这种表演形式。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编辑:许婧

编辑:许婧 标签: 重庆 杨家坪 泡泡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