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吴秀波首演反派 杀人拖尸照曝光目光凶狠

2012-07-06 16:35:08 来源:新华娱乐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吴秀波首演反派 杀人拖尸照曝光目光凶狠

吴秀波首演反派 杀人拖尸照曝光目光凶狠

吴秀波首演反派 杀人拖尸照曝光目光凶狠

改编自真实杀人事件的电影《人山人海》自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擒狮”归来后,将于8月3日在国内上映。导演蔡尚君与顾小白、顾峥组成“实力铁三角”,陈建斌、陶虹、吴秀波三大演员鼎力加盟,其中由吴秀波饰演的反派角色凶狠冷漠尤为引人关注。

吴秀波反派亮眼 “拖尸”致右臂脱臼

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走入大众视野,而《心术》让他的人气持续飙升。在斩获各类电视大奖后他逐渐将重心转移到电影。《人山人海》中吴秀波饰演杀害“老铁”(陈建斌饰)弟弟的凶手。导演蔡尚君对吴秀波的演绎赞不绝口,称吴秀波的表演绝对是片中最大的亮点。面目俊朗的吴秀波此次在《人山人海》可谓是突破性表演。他神情冷漠阴郁,眉头紧锁。杀人时凶狠决绝,十分震撼人心。在拍摄凶手行凶的戏份时,导演要求用一个长镜头完成一整场戏。吴秀波在采访中表示,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行凶,拍摄前他走了数十遍路线和位置,反复揣摩角色的心理,最终完成了影片中最令人震撼的一场凶杀戏。由于拍戏过于投入,在拖动“尸体”时造成右胳膊脱臼,吴秀波一狠心缠上绷带详装无事般继续投入拍摄。

导演赞“凶手”深入人心 吴秀波获影迷力挺

导演蔡尚君在谈到此角色表示:“吴秀波饰演的“凶手”萧强是电影中的灵魂人物,陈建斌饰演的“老铁”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找到他,只要荧幕上出现了陈建斌,观众无一不会想起吴秀波饰演的凶手。”而吴秀波将凶杀戏份喻为人类间最原始的厮杀:“唯有你摆脱了个人立场和角度去理解人性的话题,我会想象着这个人(凶手)的态度和他的所有行为,然后再跟导演沟通机位看如何能找到最好最自然的一个角度,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一个场景。”众多影迷对吴秀波在现实题材电影中的表现充满期待,他是如何塑造一个泯灭人性、漠视生命的凶手,他在逃亡路上遭遇到怎样的变故、与“老铁”相遇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都成为大家议论猜测的焦点。这部在国外获得盛赞的佳片将在8月3日登陆全国影院。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吴秀波 拖尸 凶手 反派角色 老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