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孟非伤愈回归口误被抓把柄 郭德纲走桃花运遭强吻

2012-07-04 11:25:12 来源:新华娱乐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孟非伤愈回归口误被抓把柄 郭德纲走桃花运遭强吻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今晚将播出孟非伤愈复出后录制的首场节目,精神状态大好的孟非一开场便调侃郭德纲、柳岩两人世界乐不思蜀,但“久疏战阵”的他不小心一个口误却被郭德纲抓了把柄。从零下七十多度的奥伊米亚康归来的男嘉宾现场震撼揭秘“极寒之地”,种种匪夷所思的趣闻令全场惊得目瞪口呆,一场别有意义的超浪漫求婚更是羡煞旁人。郭德纲则大走“桃花运”,先是被身边的美女嘉宾“强吻”,后又被柳岩要求现场示范接吻动作,且看老郭如何应对!

孟非伤愈回归精神大好 幽默不减频遭女选手索抱

打卤饭、卤肉饭,傻傻分不清楚 久疏战阵惨遭老郭嘲笑

自5月19日孟非不慎摔伤至今,已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手术治疗和休养,孟非也早已伤愈重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今晚播出的节目即为孟非复工后录制的首期节目。孟非一出场,便赢得了场下掌声无数。老孟随即调侃道,“可能有不少观众想我回来,可能不想我回来的是郭德纲和柳岩。”郭德纲一声坏笑,柳岩则连忙辩解,“哪有,哪有。孟爷爷,我们可一直都盼着你回来呢。你看你又富态了,肚子都可以和郭德纲媲美了!”场下也是被三人逗得欢笑不断。今晚登台挑战的第一位选手李晓桐是个性格开朗的东北大妞,对孟非一直都崇拜不已。挑战过程中,她每次做出判断之前都要先抱一下孟非才行,孟非则是一脸无辜表情,“逆来顺受”。

众所周知,孟非喜好旅游,今晚的“孟德接招”环节,孟非自称走遍了中国所有的省级行政区,一时兴起开始大谈旅途中的各种趣事,“我认为中国美女比较多的地方是哈尔滨和重庆。我虽然去的地方很多,但是经常犯迷糊,我跟老郭私下里关系比较好,有一次我去天津误把西站当成了南站,害得老郭派车送了我两回!而说到美食,哎呀,台湾那个打卤饭真是好吃……”郭德纲一听顿时乐了,“老孟,那叫卤肉饭!打卤的是面,你这胳膊做手术伤不伤脑子啊?”

揭秘“极寒之地”—— 奥伊米亚康

活鱼变速冻 泡泡成玻璃球 鞋带变冰棍 苹果成冰坨

2012年1月30日,张昕宇、梁红、魏凯三人在最低气温达-71℃的“极寒之地”—— 奥伊米亚康露营成功。从此,这片比北极还要寒冷的土地上便留下了中国人的脚印。今晚,这次行程的策划者张昕宇也来到了节目现场,震撼揭秘了这一“极寒之地”。“奥伊米亚康其实就是一个小村落,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山地,海拔两千多米。当地的渔民把鱼打上来后,鱼迅速就会被冻成板子。我们在当地也做了一些极寒实验,苹果都被冻成了冰坨,一砸就成碎片;鞋带沾水就成硬棍了;用肥皂水吹出的泡泡都不会破,像一个个的空心玻璃球;开水泼出去就变冰霜;有次拿三脚架忘了戴手套,手立马被沾掉了一层皮……”听张昕宇讲着种种匪夷所思的趣闻,场下观众也被惊得目瞪口呆。

更令张昕宇难忘的是,他在奥伊米亚康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下向相恋17年的女友梁红求婚成功。同时,梁红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在奥伊米亚康露营成功的女性。回想起来,张昕宇仍是相当激动,“如此特别的求婚,我们俩将永生难忘。另外,我还答应她,我要在南极给她办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对于如此的浪漫体验,现场不少女生都纷纷表示羡慕不已。

老郭大走“桃花运” 现场遭女选手“强吻”

一吻救下轻生男? 柳岩要求老郭配合示范

郭德纲今晚可谓是大走“桃花运”,选手选定身份后,老郭按照流程走近女嘉宾,不料却被一把拉过去“强吻”了一口,令老郭大惊失色!随后,又有一位来自哈尔滨的美女嘉宾亮相,自称曾一吻救下了轻生男。“那天下班回家,路过松花江大桥,突然看见桥上有个男生因感情受挫欲轻生。他说自己被女朋友抛弃了,对生活没希望了,情绪特别激动。当时他是背对着江水,我和他面对面,他整个人已经坐在扶手上了。我就吻了他一下正好挡住他视线,然后警察趁机把他拉了下来。”

柳岩听后大为不解,“应该是警察控制状况啊,而不是让你这个路人。另外,我特别想看你当时是怎么吻那个男生的?你就把郭老师当成轻生男,现场示范一下吧!”开始老郭还百般推脱,最后竟然主动上阵,逗得全场前仰后合。事情到底是真是假?老郭究竟会不会被女嘉宾强吻?

本期《非常了得》将于7月4日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孟非 郭德纲 桃花运 奥伊米亚康 柳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