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非“绿标”车禁行 有的车主仍不知情]
[限行开始了 执法人员提醒:领了绿标别忘贴车上]" /> 非绿标车限行首日 约八成机动车持有绿标[2]-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非绿标车限行首日 约八成机动车持有绿标

2012-03-02 09:31:25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点30分许,一辆银色轿车在津泰路与八一七交叉口被交巡警拦下,该车的前挡玻璃上没有绿色环保标贴。面对询问,车主表示已领了绿色环保标贴,只是怕贴上去不好撕掉就放在了车内。

  对此,民警告知他,绿色环保标贴按规定应该粘贴在前挡玻璃右上角,否则在后期检查时可能会进行处罚。

  “现在我们还是以警告为主,并不进行处罚。”听到这句话,王先生赶紧现场贴起标来。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如果您的车辆尚未领取环保标志,请抓紧申领。如果已领取未粘贴或粘贴位置不正确的,请您将标志粘贴到车窗右上角明显位置。目前第一阶段只是劝导,但不代表以后不处罚。目前,八一七北路(北起杨桥路口南至古田路口)路段实行24小时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督导检查组将在4个路口劝导车辆驶离。今后还将根据全市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发放情况、黄标车淘汰更新情况等,逐步扩大限行道路范围。

  本周周末起 只有环保局及金鸡山检测点发放环保标

  昨日,福州市环保局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已领标31.8万,其中黄标2.1万,还有近5万收件未办理,环保标志发放已达预期目标。

  从本周开始,除广达支路环保局和金鸡山环保监测站两个点在周末继续工作外,其余监测站将不在周末发放环保标志。

来源:东南网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