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拔管案"重罪轻判?文家说法激起胡家抗诉
2010-12-15 14:35:25      来源: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胡家称“文家态度激怒了我们”

昨日,胡菁母亲肖桂莲向记者表示,一审宣判后,他们虽然觉得判得不公,但这件事毕竟已折腾了两年,他们也筋疲力尽。她和胡菁的姐姐胡蓓本打算料理完胡菁的后事就回武汉。12月10日,肖桂莲给文裕章的母亲打电话,表示将不再向检察机关申请抗诉。

但后来发生的事却激怒了胡家。肖桂莲说,文裕章12月9日一审宣判当天下午就被家人接回家,当天两个孩子还在上学,并未与父亲相见。12月11日周六,文母给肖桂莲打电话称“要带两个孩子上街玩”,肖明白,他们是带孩子去见父亲。“孩子见父亲天经地义”,给两个孩子梳洗打扮完毕后,肖桂莲把他们交给孩子的奶奶。

孩子晚上回来说,和父亲、奶奶等人去了中心城吃饭、买玩具,很开心。“爸爸和奶奶说,姨妈和外婆就是想要我们的钱,要1000万!”这样的话从孩子嘴里说出,让肖桂莲很惊讶。“两年来,我们照顾两个孩子,从来没在他们面前说过一句文家的不是,尽量不让他们因这件事受到伤害,没想到文家竟出尔反尔,将这样的话灌输给孩子!”

文家的态度,让肖桂莲想起文裕章在看守所给其母亲的来信,其中称胡家“简直是穷疯了”,“小孩不要和他们靠得太近”,“他们都是小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铁路运行1月11日再次调图 增开动车组43对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