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拔管案"重罪轻判?文家说法激起胡家抗诉
2010-12-15 14:35:25      来源: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文家说法:

胡家申请抗诉为的是钱

之前在文裕章案宣判次日,文家就在某媒体上曝光了一份录音记录,称“胡家在大家面前摆出受害者的面孔,背地里却向文家伸手要钱”。

昨日,文裕章的哥哥认为,胡家申请抗诉的动机是为了钱,“这有录音为证,她们说了,给她们1000万就可以向检察院、法院申请轻判”。

胡家回应:

那1000万是胡菁的遗产

肖桂莲说,媒体刊登的录音只是片断,如果能全部刊登出来,大家就能明白事情的原委了。她提到的那1000万元,实际上是指胡菁的遗产。这是他们正在福田法院审理的另一个遗产继承官司,涉及的金额确实有1000万元。“这是法律赋予我作为胡菁母亲遗产继承的权利,并不是什么狮子大开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土资源部强调,未完成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任务,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三类用地”供应总量未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市县,年底前不得出让大户高档商品住宅用地。>>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铁路运行1月11日再次调图 增开动车组43对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