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情系三晋《孝行天下》名人书画艺术巡展将于4月18日在太原启幕

2014-04-04 16:45:40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4日上午,情系三晋《孝行天下》名人书画艺术巡展组委会在太原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情系三晋《孝行天下》名人书画艺术巡展”将于本月18日在山西省人大会议中心启幕。

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几千年来,它为维系家庭和谐、政治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弘扬传统文化,唤起对长辈、孝道的重视,“情系三晋《孝行天下》名人书画艺术巡展”将于4月18日至4月22日在山西省人大会议中心举办,活动为期5天。

这次书画展将以艺术的形式,在充分反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大力展现当代精神面貌,弘扬爱国爱党的巍然正气,实现文化强国的中国梦。活动期间将展出200余幅名人书画珍品力作,邀请首长与特约嘉宾合影留念,并赠送名人书画作品,为支持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定位为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山西省社科院、山西文化产业研究发展中心、山西艺术研究创作中心、中国名人书画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当天将进行大型书法笔会,同时将有部分字画进行公益拍卖,其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社会公益事业,其余部分用于发展养老事业。

(记者 成翃)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