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太重煤机成功并购美国REI公司

2012-09-24 21:55:14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3日上午,喜讯从美国传来,太重煤机公司旗下的威利朗沃国际集团公司在盐湖城以1250万美元(约合7907万人民币),收购美国REI钻机公司60%的股份。至此,太重煤机成为在国外成功并购两家外资企业的公司,标志着其国际化战略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去年4月,太重煤机成功并购澳大利亚威利朗沃国际集团后,威利朗沃国际集团业务不断攀升,在国内外经济不断下行形势下,前9个月仍完成销售收入12亿,同比增长25%。今年可完成20亿元,实现利润达到并购预期目标。为了实现更大的发展,太重煤机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对与威利朗沃国际集团有紧密关联的美国REI钻机公司进行并购。

美国REI钻机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煤矿定向钻机成套工程服务及生产和销售钻机产品包括导向系统。其主要工程技术人员来自美国一些著名大学。该公司长期为威利朗沃钻机的千米定向钻机提供导向系统支持,双方已形成紧密关联的产业链。

威利朗沃鉴于同美国REI钻机公司长期的产业链的合作关系,也鉴于美国REI公司掌握着钻机定向系统的世界第六代先进技术,认为非常有必要控股,而美国REI公司也认为双方合作有利于打开市场,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此双方一拍即合。

并购后,太重煤机的千米定向钻机的孔底马达、导向系统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同时还拥有矿业打钻工程服务公司,在中国拥有长期固定的煤矿市场。太重煤机将以资产为基础,产品为导向,形成市场、技术、产品、服务、资金协同效益,以此促进“以太原为中心的世界煤机产业基地”建设。(记者 孙瑞生 通讯员 白跃新)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太重煤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