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煤销集团成功入选世界500强

2012-07-30 16:37:05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日前揭晓的2012年《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山西煤销集团成功入选,位列第447位,成为山西首家入选的企业。

2009年以来,山西煤销集团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狠抓资源整合,全力推进煤炭生产、煤炭物流、多元非煤三大支柱产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连创新高,营业收入2010年突破1000亿,2011年突破1500亿,今年上半年已经完成938亿,全年有望突破1800亿元。提前三年实现了“十二五”末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

未来几年,山西煤销集团将围绕“以煤为基,板块化经营、专业化管理、新型化引领”的基本思路,重点对产业结构进行优化,重点发展煤—电、煤—焦—化、煤—气、煤—机、煤—运、金融等产业板块,着力抓好产业结构、安全生产、项目建设、资本运作、企业文化等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记者 孙瑞生 实习记者 张颖)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山西煤销集团 世界500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精彩热图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

北京:数十圣诞老人现身王府井 市民感受圣诞气氛(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