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4月4日-6日山西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5-04-02 16:29:35 来源: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4月1日从省高管局获悉,持外省货车ETC卡的货运车辆不再享受优惠5%的政策。另外,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

从4月2日上午9时起,山西省高速公路19个自营业ETC服务网点开始办理货车ETC卡发行工作。今后,山西省货车ETC卡的发行只针对本省货车,不对外省货车发行ETC卡,且持外省货车ETC卡的货车也不再享受优惠5%的政策。

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4日至6日,这期间将对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期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而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记者赵德伟)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小客车 高速公路 货车 ETC 车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精彩热图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

乌鲁木齐大雪纷飞30小时 重回“冬季模式”

无锡:樱花烂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