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 3月30日,是第20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连日来,全省公安交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带进校园、带进教室、带到孩子们身边。

太原交警支队民警在安全教育日,把安全小黄帽戴在辖区中小学孩子们的头上;大同交警支队民警、高速交警三、四支队民警在辖区中小学校操场摆放的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吸引了许多孩子驻足。在朔州,交警部门以“国旗下的讲话”活动为契机,为广大师生上了主题交通安全课……据统计,安全教育日期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共举办宣传教育活动20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张贴宣传挂图3000余套(次)、播放交通安全教育片160余场(次),受教育师生200万余人(次)。(郭红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