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郭迎光出席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 (记者范珍)3月31日,全省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并召开,副省长、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郭迎光出席并讲话。

郭迎光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全省森防工作要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严格执行森林防火工作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要深入林区乡镇、村、学校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要周密部署,快速响应,切实做好各项预防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森防专业队建设,加强训练,提高防控和扑救森林火灾的能力水平;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坚决打好打赢春季森林防火这一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