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朱先奇出席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座谈会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 (记者 赵向南)3月31日,省政协召开加快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朱先奇出席并讲话。

涉及养老服务业发展的10个省直部门通报有关情况后,朱先奇指出,各省直单位从各自的管理、服务职责出发,多角度地反映了我省养老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面对严峻的老龄社会问题,政协委员要积极开展调研和民主协商,为省委和省政府提出可行性建议,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他强调,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要突出体验式调研、亲情式调研、换位式调研三种方式,真正掌握基层养老服务业的实际情况,并在现有情况基础上,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服务业发展 朱先奇 养老 政协委员 我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