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5万铁路医保用户可就近享三甲医院服务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5万铁路医保用户可就近享三甲医院服务

15万铁路医保用户可就近享三甲医院服务

薛海鸥制图

本报讯 (记者 秦洋 通讯员白江丽)3月31日,从解放军第二六四医院传来喜讯:该院对铁路医保的定点医疗服务业已正式启动,意味着太原市15万铁路医保用户可以就近享受三甲医院服务。该院开发的铁路医保接口,完成了与军卫1号系统的无缝对接,门诊、住院、大病、离休等不同类型的医疗实现了即时直报,即当时看病,当时报销。

针对铁路医保用户,二六四医院还专门设立了咨询、挂号、划价、取药的绿色通道,设立了专职导医人员,简化了患者就诊手续。恶性肿瘤、尿毒症透析、血友病等14个大额疾病病种在该院医保科审核通过后,门诊可开一个月药量。

编辑:杨舒文 标签: 铁路 三甲医院 用户可 门诊 军卫1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