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工美作品荣获多个奖项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孙轶琼)昨日,第50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青岛落幕,由大会组委会举办的2015“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奖项揭晓,山西省工艺美术集团选送的工艺品荣获6项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和16项优秀奖的佳绩。

荣获金奖的作品为:复活的泥巴工作室泥塑《童年的记忆》,平遥县兴东坊银传统錾刻《佛龛》,山西省韵宝楼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工艺品《官皮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梁中秀工作室漆器《蝶恋花双碗》,新绛县大唐云雕漆艺厂云雕漆器《茶海》,平遥县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漆画《问礼图》荣获金奖。荣获银奖的为:晋砖世家传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砖雕《四君子》,山西宇达集团有限公司雕塑《三羊开泰》、青铜圆雕版《昭陵六骏》,袁六顺紫砂艺术工作室紫砂《竹扁》;获得铜奖的为:山西省工艺美术集团、贾法屯陶器《红叶天球瓶》,张善东剪纸工作室剪纸《爱廉》,太原新奇花面塑艺术工作室面塑《得羊添祥毋忘母恩》,山西凤凰山生态植物园有限公司葫芦烫画《金玉满堂》,平遥县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漆画《二十四孝全图》,山西省工艺美术集团、贾兴林漆器《十二生肖漆盘》。

本届交易会旨在展示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形象,为五湖四海的展商和贸易商提供交流平台,推动全国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此次评奖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1000余件作品参评,经全国工艺美术界知名专家组成的奖项评审委员严格评定。

编辑:杨舒文 标签: 作品 漆器 面塑艺术 奖项揭晓 工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