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又有两市三县入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2015-04-01 15:08:3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许晶晶)今年,我省有两市三县被农业部确定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加上前两批已认定的太谷县、大同南郊区和运城盐湖区,我省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已达8个。

此次农业部共确定157个直辖市、地(市、州)、县(区、旗、场)为第三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我省的长治市、晋中市和定襄县、高平市、曲沃县名列其中。

根据规划,长治市将打造全国优质玉米产业示范区和北方地区设施蔬菜产业样板区;晋中市将积极发展高效农业,力求在园艺种植及规模化养殖方面有所突破;高平市将积极探索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定襄县和曲沃县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的同时,着力完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努力实现规模化经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