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令狐安:山西腐败少了 现在是到山西投资最佳机会

2015-03-09 16:18:24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高巍)出席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令狐安在山西代表团开放日上表示,现在到山西投资机遇非常好。

令狐安认为,投资机会就如同买股票,最简单的道理就是“别人都买的时候你抛,别人都抛的时候你买”。令狐安拿太原做样本进行分析,他认为,太原市的GDP增速从两位数滑到了个位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腐败问题查处以后,不少人不敢来投资了,这其实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令狐安认表示,经过反腐败的洗礼,山西腐败少了,风气正了,审批顺了,机会多了,谁先投资,谁反应快,谁就先得利。从城中村改造这个具体例子来看,山西有175个城中村急需改造,十年需要5000亿,这是非常大的商业机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州:为拍照游客摇落“桃花雨”

山东烟台举行警用无人机立体防控演练

内蒙古境内一运煤专线发生列车脱轨 15节车箱倾覆

河南老君山云雾笼罩似仙境

精彩热图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政协委员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北影表演系初试拉开帷幕 现场美女云集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