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临汾市总举行学雷锋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5-03-09 16:10:15 来源: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5日,在临汾市总工会会务中心一楼大厅里,由山西师大临汾学院党委书记、临汾市总工会主席梁崇太带领,该市总全体职工将事先准备好的衣物等用品交到志愿者手中。这是临汾市总同该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行的学雷锋献爱心捐赠活动中发生的一幕。

该市总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作为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责,一直是该市总着力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举办这次捐赠活动,就是要通过献爱心的举措,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热心助人、帮扶济困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保持和发扬市总工会“省级文明和谐单位”的荣誉,使帮扶济困成为一种行为自觉得到推广。

据悉,该市总捐赠的衣物将会通过志愿者联合会转交给该市永和县、大宁县等县中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孩子。(记者赵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州:为拍照游客摇落“桃花雨”

山东烟台举行警用无人机立体防控演练

内蒙古境内一运煤专线发生列车脱轨 15节车箱倾覆

河南老君山云雾笼罩似仙境

精彩热图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政协委员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北影表演系初试拉开帷幕 现场美女云集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