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省委省政府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

2015-02-17 10:43:43 来源: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6日,省委、省政府在太原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互致祝愿,共话发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主持。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省委副书记楼阳生等出席团拜会。

骏马扬蹄驰三晋,金羊开泰送万福。王儒林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扎实推进法治山西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些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方方面面鼎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所有关心山西、支持山西,为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倾注心血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人民拜年!

王儒林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启动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省全面推进 “六大发展”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对山西来说至关重要,必须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奋起拼搏。全省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努力把“五句话”的总战略、总目标、总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狠刹“四风”、打黑除恶“三个高压态势”,认真开展“三个一批”工作,着力实施“六权治本”,以实际行动重树形象、取信于民。要积极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全力推进“六大发展”,着力做好煤与非煤“两篇大文章”,努力实现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发展、金融振兴“三大突破”,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要把改善和保障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解决好就业、收入、社会保障、生态环境、采煤沉陷区、城中村和棚户区等重大民生问题,一刻也不放松安全生产,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正风肃纪,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全省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出席团拜会的省党政军领导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军区党委常委、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武警山西总队军政主官,驻晋师职以上部队军政主官和省级老同志。参加团拜会的有:省纪委副书记,省直各部门和中央驻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省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驻太原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省委主要负责人和民族宗教界、无党派人士代表,劳动模范代表,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等。团拜会上,省内文艺工作者献上一台精彩的小型文艺节目。(记者左燕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十年:回家路上的变与不变

一路温馨一路情 福建春运情暖两岸民众回家路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精彩热图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