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男篮季后赛首轮对阵青岛 首战提前一天

2015-02-03 13:58:33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西男篮季后赛首轮对阵青岛 首战提前一天

  季后赛对阵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昨天CBA最后一轮打完,季后赛赛程也随之确定。然而,山西方面却发现事情不对——2月7日,山西男篮女篮都有比赛,而他们是共享一块场地的。

据《太原晚报》记者王建光,“根据篮协的赛程安排,2月7日晚7:35分,山西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而同样的时间,山西女篮也将主场迎战八一女篮。本赛季山西男女篮合用一块场地,这样怎么放开打?难道真的如球迷所说,从下午开始,两场比赛交差进行,男篮打半场,女篮打半场,创造一个空前绝后的新记录?”

而经过协调,最终决定山西男篮的比赛提前一天开始。山西男篮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山西汾酒男篮与青岛队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的比赛,将由2月7日调整到6日举行。之所以调整男篮而不是女篮,是因为女篮的赛程先于男篮确定。”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男篮 季后赛 女篮 主场迎战 对阵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精彩热图

奥凯航空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在京举行

吉林老跃沟水库举办冬捕节人欢鱼跃祈愿人寿年丰

湖北宜昌一河流内发现约百只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