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公布去年12月空气质量排名 大同最好太原最差

2015-02-03 13:18:33 来源: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日,省环保厅公布了我省去年12月份11市空气质量排名情况,从公布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看,大同空气质量最好,太原最差。

记者从本次公布的排名情况看到:去年12月份,我省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前三名分别为大同、晋中、临汾,指数分别为6.55、6.86、7.10,后三名为忻州、阳泉、太原,指数分别为8.94、9.09、9.36,同比最为好转的是晋中。

同时公布的还有去年1月份—12月份累计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其中前三名为大同、临汾、朔州,指数分别为5.77、6.58、6.67,后三名为晋城、太原、阳泉,指数分别为7.37、7.73、8.62。(记者 程国媛)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综合指数 环境空气质量 排名 太原 我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精彩热图

奥凯航空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在京举行

吉林老跃沟水库举办冬捕节人欢鱼跃祈愿人寿年丰

湖北宜昌一河流内发现约百只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