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教育厅不再对聘请外籍教师进行初审

2015-02-03 13:18:33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从1月26日起,省教育厅不再对各级各类学校及培训机构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外籍教师的新聘、转聘和续聘进行初审。

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表示,按照《2014年山西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相关精神,本着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原则,从2015年1月26日起,不再对各级各类学校及培训机构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外籍教师的新聘、转聘和续聘进行初审。同时,省教育厅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聘请外专外教工作,加强与外事、安全、公安、外专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联络、沟通,做好外专外教的教学、生活和安全等工作,并于每年5月31日和11月30日前将外专外教基本情况报省教育厅。(记者 李林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精彩热图

奥凯航空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在京举行

吉林老跃沟水库举办冬捕节人欢鱼跃祈愿人寿年丰

湖北宜昌一河流内发现约百只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