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天轻取重庆 同曦不敌山西

2014-12-31 10:21:09 来源: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冯兴实习生吴盈超)昨晚,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5轮的较量,江苏中天钢铁队在主场125比119战胜了重庆队,江苏同曦则在客场129比144不敌山西队。

同曦与山西都是重攻轻守,比赛也因此成了双方的对攻大战,首节比赛双方的得分都过了30分,而外援成了主要得分手。山西队外援韦弗表现突出,全场砍下34分、6个篮板球和13次助攻,另一名外援泰勒则在内线砍下28分13个篮板球。同曦队在比赛中也拼得很凶,多次将比分反超,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山西队罗智连续命中3分球,为球队最终取胜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央视解说员在点评比赛时打趣说:“比赛居然打到这么高分,请问大家都有防守么?”

中天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天队一直领先,重庆队几度变阵想扭转局势但都没能奏效,最终只能无奈吞下11连败。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山西队 篮板球 主场 3分球 客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刊】海南土豪民居的前世今生

官媒发国旗护卫队绑木架顶板砖训练照

沈阳一高层楼盘用塑料布遮窗户

“冰城灯都迎冬奥”冰灯游园会新年亮灯仪式在京举行

精彩热图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大学生3万张明信片拼出中国梦

新疆阿勒泰哈萨克牧民雪上传统文体活动精彩瞬间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