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大同市摄影家李大光作品在清华大学展出

2014-12-15 15:4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李大光作品《残风》入选受好评

由中国长城学会摄影中心和清华大学摄影协会举办的“爱我中华,修我长城——中国长城摄影展”近日在清华大学图书馆展出,摄影作品用纪实的手法多角度地展现了长城的魅力,大同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大光的作品《残风》入选摄影展,展示了大同长城的大美气象,作品特别受欢迎。山西省仅李大光一人的作品入选。

据悉,此次摄影展是为纪念邓小平、习仲勋“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30周年而举办的,展览展出国内外摄影名家及摄影爱好者的优秀长城摄影作品200余幅,展示了万里长城的魅力。李大光此次入选的《残风》拍摄的是守口堡段长城的美丽景色。(记者 崔莉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完美收官

盘点最贵的10张照片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双子座流星雨壮观美景

精彩热图

西安明代秦王古墓被垃圾覆盖

河南新乡一KTV发生火灾 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组图)

西安一小区停电 业主物业门口烤火“抗议”

渔民渤海湾捕获重100余斤巨型“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