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省鼓励景区APEC会议期间“特惠”北京游客

2014-11-05 10:50:53 来源:山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省政府11月3日下发通知:APEC会议期间,全省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旅游景区和部分自愿参加的民营旅游景区,在继续执行“美丽山西休闲游”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可自主加大对北京游客的优惠力度,同时,也鼓励其他旅游景区景点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省政府要求各市、各景区、各大旅行社要积极推出适合北京游客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组织重点旅行社进一步拓展北京客源市场,加大在京组团力度,组织更多的北京游客在会议期间到山西观光旅游。省旅游局要及时执行兑现包机、专列等大宗旅游奖励政策。

在出台优惠政策的同时,各市要组织旅游、工商、物价、交通运输、卫生、公安、食品安全监督等部门,采取联合执法、交叉检查、设点检查、市场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和执法检查。重点打击和查处“黑社”“黑车”“黑导”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旅行社承包挂靠、不与游客签订合同、不履行合同、使用无证导游和无资质旅游车辆等行为;查处旅行社、导游、旅游车驾驶人员胁迫、纠缠游客购物、参加自费项目、烧高香等行为。

交通、铁路、民航、气象、酒店等涉旅部门和企业要密切协作,积极为APEC会议期间来晋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并通过多种形式及时为游客提供车次、航班等交通信息,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为来晋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记者岳晋峰)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游客 旅行社 旅游景区 黑车 APEC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深圳男子掐死情人欲从20层跳楼僵持十余小时

APEC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启用 细分15个功能区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一块块柏林墙

海南屯昌:妻子率众捉奸 反贪局长已停职检查

精彩热图

苏州提升大运河两岸亮化工程建设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小伙水泥料中发现战国楚剑 曾有人出十多万欲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