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太原火车站公布“五一”期间运输方案

2012-04-19 15:23:42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太原铁路局太原站公布“五一”期间运输方案:从4月28日至5月1日,共4天,预计发送旅客33.6万人(其中直通17.4万,管内16.2万)。预计高峰日为4月29日、5月1日,发送旅客达9.5万人。主要以旅游流为主,流向为管内南北同蒲及北京、上海、青岛及西安等方向。

为做好旅客运输,太原铁路局太原站将在“五一”期间继续增开两趟临客。分别为4月28日至5月2日太原—张礼间加开L7821/2次;4月28日至5月1日太原—运城间加开L7825/6次。

据悉,由于“五一”小长假客流将超过清明小长假,太原站将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组织志愿者服务等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广大旅客可以通过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购买车票,并随时了解剩余车票信息和列车正晚点信息。目前太原铁路局太原站车票预售期为:电话订票(95105105)和互联网售票(www.12306.cn)预售期为12天;市内代售点售票窗口预售期为10天;车站售票广场预售期为10天,不加收手续费,太原站售票窗口预售期变更为3天。

由于“五一”小长假短途旅客集中出行,高峰时段车站地区人流较多,铁路方面提醒旅客尽可能安排好出行时间,避峰错时出行,在开车前两小时到达车站进站安检;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请尽可能提前到就近的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取票,避免集中在乘车当日到车站人工窗口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通讯员 朱琤 王齐康)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