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伟大的转折 光辉的历程——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2011-05-22 10:31:31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的建设。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着眼于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眼于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干部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大力加强稳藏兴藏能力建设,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定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60年的发展进步,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60年的沧桑巨变,体现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60年的历史进程,满载着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60年的辉煌成就,镌刻着西藏各族人民的不懈追求。今天的西藏,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篇章,是全区各族人民的崇高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民族团结为保障,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抓住发展和稳定两件大事,确保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确保国家安全和西藏长治久安,确保各族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为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来源:人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88家中央部门公开2011部门预算 三公支出6月公布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