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
2011-04-17 13:46:3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

16日晚,“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重庆市委礼堂举行。图为刘兰芳讲述《邮路之歌》(来源:重庆晨报)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16日晚在重庆市委礼堂举行。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和重庆市有关负责同志及1000多名观众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演出。

去年底,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组织了“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先后在北京的高校、企业、社区、部队等基层单位举行了11场演出。这种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为配合目前启动的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今年将继续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区、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居民住房支付能力的本质,就是房价收入比,也即居民家庭收入水平与房价水平的匹配程度。>>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上调扶贫标准 贫困人口或重返上亿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全面铺开 突出5个重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