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卡梅伦访华前参观中国画展 期待坐高铁、吃成都火锅

2013-11-29 09:56:34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卡梅伦访华前参观中国画展 期待坐高铁、吃成都火锅

11月28日,在伦敦维多利亚和艾尔伯特博物馆,英国首相卡梅伦(左)聆听中国藏品高级研究员张弘星的介绍。当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英国伦敦维多利亚和艾尔伯特博物馆参观“700-1900:中国古代绘画名品特展”。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英国正在评估修建从伦敦到伯明翰的高速铁路,中英两国在这一领域也具有合作潜力。卡梅伦表示,他对中国的高铁建设表示赞赏,也期待在访华期间乘坐高铁。

卡梅伦此次访华代表团成员包括外交、卫生、文化、环境、科技、商业等多位部长级官员和约150位企业家,是迄今两国交流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除北京外,他还将访问上海、杭州、成都。

当被记者问及最想吃中国的什么食物时,卡梅伦说:“我这周见了一些在英国小学学习中文的英国孩子,我向老师询问了课程情况,还问了在中国有什么必须品尝的食品,她向我推荐了成都火锅。我去成都的时候一定要吃一次火锅。”伦敦11月28日电 (记者 周兆军)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新任谋女郎曝光 网友:像刘诗诗又像刘亦菲

田亮晒森碟熟睡照 网友赞:真人版睡美人

云南红河哈尼梯田:阳春三月赏梯田神韵

四川青川摩天岭拍到野生大熊猫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孟非16岁爱女甜美近照曝光 与"都教授"金秀贤合影

湖南“平衡达人”亮绝活 1毫米宽针尖上立鸡蛋

重庆街头钢管舞比赛 宣扬健康生活态度“与情色无关”

浙江台州遭遇特大雹灾 汽车被凿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