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海军千岛湖舰开赴泰国湾 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任务舰船补给

2014-03-12 14:4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海军千岛湖舰开赴泰国湾 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任务舰船补给
资料照片:千岛湖舰

中国日报网舟山3月12日电(代宗锋、虞起正)海军千岛湖舰今天上午8时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泰国湾,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的任务舰船进行补给。

接到命令后,东海舰队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昼夜不停对千岛湖舰进行主副食、油水进行最大补给量补给,并根据任务情况,修改完善海上救生、补给等各种方案预案,24小时内完成了出航前所有准备工作。与此同时,他们组建了潜水分队、测扫分队、医疗分队,并携带了2艘高速艇,确保一旦任务需要,能随时遂行海上救援任务。

千岛湖舰是国产远洋综合补给舰,2004年4月正式交付东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可为我现役驱、护舰等多种船型实施横向航行补给,纵向航行补给,停泊补给以及直升机垂直补给等多种手段的补给作业,具备全平台、全时段、全海域的远洋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千岛湖舰预计17日凌晨4时30分前抵达泰国湾附近海区待机区,开始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任务舰船进行补给。(完)

编辑: 于熙 标签: 千岛湖 海军
 
 
 

焦点图片

在电梯遭女孩暴打后扔下25楼男童好转 已能走路

中国海军两军舰编队搜救马航失联飞机

南京拆迁废墟现大量古城砖无人问津

藏民大昭寺拜佛祈福 欢庆藏历新年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中国银行全球首发“离岸人民币指数”

马航客机失联:联合搜寻 不放过一丝生的希望

美女子眼睛嵌心形铂金片挑战极限

马航飞机失联:四部门联合通报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