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魔术师首次成功“穿越”长江

2012-11-26 16:48:4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5日晚,中国魔术师李宁在武汉上演“穿越长江”大戏,成为首位成功“穿越”长江的魔术师。更让观众称奇的是,李宁从黄鹤楼“穿越”至长江对岸的龟山电视塔后,又带一名小女孩“穿越”回黄鹤楼。

当晚,武汉户外天气阴冷。长江两畔聚集了数百名群众,见证魔术师上演奇迹。李宁先是来到黄鹤楼。但在演出开始前,李宁的医生突然告知,魔术师身体不适,建议推迟穿越。这让在场的观众为李宁捏了一把汗。但魔术师没有让观众失望,休息片刻后踏上了“时光穿梭机”。

大约15秒之后,对岸距黄鹤楼2000米开外的龟山电视塔前出现了魔术师的身影,引得现场一片欢呼。但这还不是表演的结束。李宁说,他要在现场带人一起“穿越”回去。随后,他挑选一位红衣小女孩。15秒之后,李宁带着这名红衣小女孩再次成功出现在黄鹤楼,上演魔术界奇迹。

魔术师神奇“穿越”,不免引发现场观众对“魔法”的种种猜想。有人说,李宁可能有一个替身。也有人说,穿越是由3D成像完成的。现场一位来自湖北工商学院的大学生说,魔术手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位魔术师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奇妙的夜晚。

编辑: 马原 标签: 穿越 魔术师 长江 黄鹤楼 魔法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