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2012-11-19 10:2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情侣黄包车婚礼告别光棍节:低碳环保很时尚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他拉车,她坐车,一路风景终身难忘。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11月12日上午,在人流如潮的南京鼓楼南瑞路上,由8辆黄包车组成的婚车车队,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在众人注目中,新郎满脸笑容,一边小跑步,拉着新娘所坐的黄包车,一边舞动着手上写有“百年好合”的鲜红小旗,高兴地大声喊着:“我娶媳妇啦!我娶媳妇啦……”

新郎花业明是安徽人,新娘宋慧慧是河南人,两人在2006年的“光棍节”同学聚会上相识并相爱,整整谈了6年恋爱。“我感觉用黄包车代替轿车当婚车很有新意,也很有纪念意义。”新郎表示,“2000多块钱就搞定了整个婚车队伍,黄包车既省钱又环保,而且还充满了新意。虽然今天拉着黄包车迎亲,汗流浃背有点累,但很值得!我一定要一直拉着她让她过上好日子……”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世界变化很快,在这个喧嚣浮躁、物质至上的社会,很多人不知疲倦地追逐物质、金钱或地位的成功,年轻人们面对急剧发展的社会、急速上升的竞争,还没有走向社会就感到了社会的压力,但他们依然按自己的方式努力地活着,人生到底该往哪走,每个人的答案都有不同。

“从宿舍出嫁”“黄包车婚礼”这样简单、低碳的婚礼再次用其特立独行的方式证明了爱情的纯粹。幸福是非物质的,它跟物质有交集,但不能等同。

当面对这世界层出不穷的复杂时,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形式证明了,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当人们热衷于浮夸的宫廷风、田园风的婚纱照,让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禁锢在小小的镜框的时候,年轻情侣们用“实验室婚纱照”、“校服结婚照”这样“接地气”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真实的美好。(完)

盘点催人泪下的平凡情侣: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情侣 婚车 图片来源 黄包车 回归纯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已无法阻止人类"群魔乱舞"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