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2012-11-19 10:2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居高不下的房价、水涨船高的婚礼花费、无形增长的社会压力,现实的无奈令很多年轻人的浪漫幻想被无情打击。然而,仍有不少八零后九零后的情侣们,用他们特立独行的想法,追求返璞归真的爱情,用另类的形式证明着爱情的纯粹,践行着他们的“创意生活”。

情侣“裸辞”旅行追梦 决定留在西藏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辉子”(左)和“背包”于内蒙古红山军马场上兴奋得“飞”了起来。图片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的“背包”和女友“辉子”(均为化名)同在一家国企上班,人均年收入十几万元,“辉子”更已做到中层位置。多年的工作使他们略感疲惫,于是,今年6月,两人决定双双“裸辞”,背上行囊开始旅行。

他们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工作交接,一周作出行准备,从内蒙古启程,开始了两个人的旅行。在没有任何行程安排的情况下,他们穿越了安徽、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天津、辽宁……4个多月时间,他们走过十几个省,行程2.5万公里。

到达西藏后,两人被高原的神秘和拉萨慢生活的氛围所吸引,最终决定在西藏落脚,计划着在西藏当客栈主人的生活。“我们要走遍西藏,旺季时可以留在客栈招呼八方来客,淡季时两人还可以继续旅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情侣 婚车 图片来源 黄包车 回归纯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已无法阻止人类"群魔乱舞"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