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反垃圾信息公开课之邮件营销正式开课

2012-11-13 13:47:56 来源:反垃圾信息中心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信息中心主办,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webpower,汉启科技协办的《2012反垃圾信息系列公开课——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培训》于11月9日正式开课,参训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分属于电子商务、社交网站、金融等不同行业。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收获颇丰。

2012反垃圾信息公开课之邮件营销正式开课 

图1:全体合影

本次培训以最新的邮件营销理念为主线,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分析与实例演示,为学员全面、系统、生动的展示了邮件营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还针对邮件营销方面的法规及邮件发送不通畅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指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2012反垃圾信息公开课之邮件营销正式开课

图2: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

来自国外知名邮件营销服务机构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运用比喻、类比等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开展基础邮件营销活动的策略与方法,让学员了解:邮件营销不能一蹴而就,需要持续的经营,对不同群体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增加用户粘性,才能达到持久的营销效果。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邮件营销 ITES 张爱丽 垃圾信息 公开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