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最美女教师”遭碾压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完成

2012-05-22 09:33:0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21日从佳木斯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严密细致的调查和检测工作,“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挽救学生遭碾压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已经完成,肇事司机肖某某承担此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并于21日被公安机关移送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据介绍,5月8日20时36分许,肇事司机肖某某驾驶的客车,在佳木斯市胜利路第四中学门前停车等待第十九中学师生乘车过程中,从驾驶员座位站起移动时,误将车辆变速杆带入二档位置造成车辆向前行驶,其在采取制动措施时误踩油门,使车辆加速行驶造成交通事故,致四车连撞,包括张丽莉老师在内的5名师生受伤。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经佳木斯市交警支队认定,肇事司机肖某某负此事故全部责任。

据了解,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于5月9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现羁押在佳木斯市第一看守所,并于21日由公安机关提请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批准逮捕后将由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抓拍动物世界的荒唐性行为

能讲“多种语言”的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