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岷县特大雹洪灾害已致45人死亡 学校复课仍缺板房

2012-05-16 09:54: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岷县县政府提供的消息,截止到昨天(14日)下午四点,岷县特大雹洪灾害已导致45人死亡,14人失踪。

据介绍,经过紧急抢修,当地移动、电信网络已全部恢复通讯,联通基站中还有11个不能正常通信;在农作物方面,当地农作物25266公顷受灾,成灾20853公顷,绝收13050公顷。

另据介绍,此次灾害造成岷县28所中学,211所小学,18所幼儿园等257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受灾校舍面积96202平方米,11所学校107个班级学生停课,经过紧急抢修,已有5所学校30个班级复课,还有6所学校77个班级没有复课,正在加紧修建活动板房、搭建帐篷,明后天将全部复课。

但通报显示,当前,还急需修建56800平方米的活动板房或帐篷保障学校稳定教学;医疗卫生方面,急需修建8956平方米的医院活动板房。目前,灾情还在详细核查之中,灾情数据还会有进一步变化。

相关新闻:

甘肃岷县:岷山千里雪 县城年味浓
甘肃岷县雹洪灾害已致40人死亡18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邓京荆

精彩热图

盘点十大青春励志歌曲

DNA亲子鉴定全过程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