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怀柔举行

2012-04-23 15:12: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怀柔举行
 
团市委、怀柔区委区政府、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协会各级领导到现场


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怀柔举行
 
领导为青年突击队林揭幕奠基石
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怀柔举行
 
对各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表彰

420,团市委、怀柔区委区政府、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协会在怀柔区青少年主题文化公园举行了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表彰会暨青年突击队林奠基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杨立宪、怀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萧有茂、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协会会长、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等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在仪式上,为了纪念北京市青年突击队成立58周年,表彰了2011年度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优秀青年突击队、优秀青年工程、优秀青年工程指挥。参加仪式的领导们共同为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授旗,为北京市青年突击队林奠基石揭幕,并且与100多名青年突击队员共同植树。

青年突击队历来是企业青年尤其是建筑城市运行领域企业激扬青春、建设企业的一面旗帜,是青年人锻炼成长的一个大熔炉。伴随着首都的经济发展,青年突击队一直以来承担着重要使命,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青年突击队积极融入生产经营,参与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为首都青年人才建设和企业超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授表彰的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35支,突击队161支,优质青年工程62项,优秀青年工程指挥62人。

北京建工集团张进红青年突击队在新疆和田、墨玉和皮山县的援建中,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和玉树援建精神,克服治安不稳定、语言不通、人文环境差异大、气候环境极端恶劣等困难,快速进入角色,全面展开施工,掀起了援疆建设的热潮。这支走南闯北、能征善战的队伍还将继续发扬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传统,努力为祖国的边疆建设和民族的大团结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蔡玮青年突击队,一直活跃在首都的轨道交通建设领域。自2008年圆满完成十号线一期8标建设任务,完成产值20600万元,实现利润320万元后,现承建十号线二期10标工程。突击队狠抓基础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开展科研创新、加强成本控制、注重人才培养,在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北京住总集团历光大青年突击队在保障房建设过程中,严格质量管控,把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以北京人的宽厚,大学生的开拓与创新,一家之主的责任,国企员工的担当,带领青年突击队共同成长。

北京城建集团宁卫东青年突击队于200810月成立,共有队员27人,队长宁卫东为MPM项目管理硕士。这支年轻精干的队伍承担着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建设任务。

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将继续以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为指导,不但在企业生产经营中敢于担当,敢于胜利,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到北京市青年先锋造林行动等全市中心工作上来,争当企业志愿奉献社会的突击队、排头兵。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