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冯小刚曝2013新片计划 爆粗怒骂盗版

2012-04-23 14:5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冯小刚曝2013新片计划 爆粗怒骂盗版

李学仕 摄

冯小刚2013年将重回喜剧片!昨日下午,冯导首次公开自己新片计划,他透露将于王朔一同打造超级喜剧《私人定制》,同时还霸气外露地向盗版开炮:“尽管我被轮奸过无数次,我照样杀出一条血路。”

22日下午,华谊兄弟在京发布公司2012-2013年最新片单,集团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与导演冯小刚、陈国富、徐克、冯德伦、金容华、乌尔善、毕国智、钮承泽、彭浩翔、滕华涛等人悉数出席。王中军表示,2012年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票房将冲击20到25个亿,并希望冯小刚的新片《一九四二》打破《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记录。

冯小刚新片联手王朔重回喜剧

不排除邀请好莱坞巨星加盟

冯小刚透露自己新片将联手老搭档王朔,片名暂定为《私人定制》,“刚看了王朔的第一稿,肯定比离婚典礼(《非诚勿扰2》中的情节)要好玩。”

由于冯小刚邀请了好莱坞巨星出演《一九四二》,问到《私人定制》会不会也邀请巨星,冯导大打太极称“不一定“,再问具体阵容,他则拒绝回答。

冯小刚爆粗怒骂盗版

自嘲被“轮奸”过无数次

对于好莱坞大片“入侵”中国电影市场,冯小刚再次发挥“毒舌”本色,他激动地说:“希望年轻导演先杀出一条血路,也希望《一九四二》年底正面交战。”

同时,冯小刚对于盗版也是深恶痛绝,他不避讳地大爆粗口,“我们被盗版轮奸过无数次,现在他们还在X我,就让他们X吧,反正我们都是鸡,但是我们还是要照样杀出一条血路。”

华谊公布八部新片计划

布局海外打造全产业链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还发布了2013年八部新片:冯德伦的《太极Ⅱ:英雄崛起》、徐克的《狄仁杰前传》、金容华的《棒球名猩》、乌尔善的《封神演义系列餠之战》、毕国智的《控城计》、钮承泽的《英雄本色》、彭浩翔的《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以及滕华涛的最新电影项目。

同时,华谊兄弟宣布在继2011年参股北美华狮电影发行公司后,目前正积极与华纳、福克斯、迪士尼共同研发新的电影项目。此外,还在上海嘉定和苏州已经开始建设电影城和文化城,而在发行渠道上,华谊自己的影院将达到15家。(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新片 一九四二 冯小刚新片 盗版 怒骂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